經營方針   Operation

Index > Operation

 不斷在全球開拓業務的荒川化學集團共有的經營理念為"延展個性 以技術和服務 實現大家的夢想",秉承這一理念,本公司提出"用化學交聯世界 - 您的特殊化學品合作夥伴"這一願景。"用化學交聯世界"反映荒川化學集團的事業領域。本公司的產品存在於材料的表面與間隙中,並為材料增添機能性。通過這樣的產品,致力成為珍視客戶、員工與社會之間紐帶的"特殊化學品合作夥伴"是我們的基本方針。
 為了具體實現這一基本方針,我們在日本及海外積極進行生產銷售網路及子公司的升級擴大,舉全公司之力強化企業經營基礎,增強企業實力,同時在遵紀守法、環境保護、社會貢獻等方面盡到社會責任,努力實現集團全體的發展。
 同時,為了實現集團的經營理念及願景,我們明確了集團所珍視的價值觀以及行為準則,總結出為全集團員工所共有的"荒川之道-五大紐帶"理念,始終如一的堅持貫徹經營方針之根本,不斷做出正確的判斷並付諸於迅速的行動。

經營理念